小寶貝到底要自己取名還是給算命師取比較好呢?要敢冒險才能取到真正的好名

兩年前我的堂姐懷了大寶,愛冒險的她,就很想自己幫大寶取名,於是她開始上網看多文章找資料,結果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取名這件事情很多人在討論,很多人也都會想嘗試著幫自己小孩取名,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可以親自參與小孩的取名覺得很有意義。無奈我跟堂姐對於取名、姓名學這塊領域實在太不了解也沒學過,我當時就建議她網路的資料應該很多可以上網查看看,但姐也說了,爬了很多文但各項資訊實在太多,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個方向著手,所以當時我們想想就作罷了,他們也就直接交給算命師取名了。
而算命師取名還會牽涉到國曆農曆,生肖,筆畫等等…像我們這樣的外行人說也說不過他,所以只能依照他給的名字來取名了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如果命理老師取個春嬌還是志明,我想我堂姊應該會當然暈過去!(當然不是說春嬌跟志明不好,只是不希望名字太常見)
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會非常恨她吧XD

今年堂姐又懷了第二胎,又再一次面臨要取名的問題,堂姐還是想著如果我能參與小孩取名肯定會很有趣,當時看到堂姐真的很想要,所以我想媽媽教室叫「幫寶寶取個好名媽媽教室」!我當時想說,原來這也有媽媽教室啊!
我馬上點進去看,發現好多人在推薦,也有其他家長參與過錄的心得影片,其中裡面有對夫妻提到「自己一直都想幫小孩取名,但完全沒方向,但來上完張科勉老師的這堂講座之後,發現原來取名不是只是一個符號、稱號而已,而是還要包含爸媽對小孩的期許及我們能給他的生態池下去做搭配,一個以為只是稱號的名字,原來是這麼重要的。」我看完之後馬上分享給堂姐!堂姐覺得應該說不然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協助她做些什麼。
有天我在ptt看文章時,發現了一個叫媽寶的版,就點進去收尋了一下「牛寶寶取名」「自己幫寶寶取名」等等的字眼,發現了有ㄧ場可以給她些想法,也就手刀報名了。

我那堂姊天生愛拍照,一去就拍了這一張照給我看,天啊…報名這堂媽媽教室的媽媽真的超多,大家真的對於取名這件事,煞費苦心啊!



她上完媽媽教室之後馬上興奮的跟我分享,說張科勉老師講的東西,正是她想要的
課堂中老師有要她們測算一下自己的名字筆畫數,我就算了一下你姐夫還有俊俊的名字,發現好準啊!
原來俊俊的性格就是老師所說的越亂的環境他會越開心,然怪只要家裡有人來,或是出去玩

他都特別好動也很難控制,如果我沒來聽這場講座,我看我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能平衡,每天都在瀕臨瘋掉的狀態,人家都是天使寶寶,我的就這麼難控制!!

老師還有舉了三個筆畫數的星座案例,就發現其實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方式都有他的軌道存在

有的是要用承接的方式、有的必須要自行開創、有的需要有高大的理想

張科勉老師完全用實務的方式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思維,不是只談學理。這也包含如果我們幫小孩子取了名字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去他、跟他應該用什麼方式溝通,真的很有趣。

她還提到課堂中老師有說過一句話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這世界上,只有父母跟寶寶有先天的連結,特別是媽媽。



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與寶寶之間是有臍帶相連的,媽媽的心情起伏寶寶真的完全能接收到,寶寶也能參與其中,你也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跟寶寶有感應的人。

上完這堂媽媽教室之後,堂姐整個信心十足的開始按照老師教導的方式幫小孩取名!下載了張老師重點整理的取名書

搭配老師教導他們的方式跟寶寶做連結,聽姐夫說堂姐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講話,小孩還會有很多微妙的反應會跟她做互動

而且取出來的名字,如果對照坊間以八字命名的方式,其實也有8-9成相似,所以家裡有長輩很看重八字的人,也是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

我也找到一些家長對於張科勉老師讚譽有佳,分享給大家知道

看到自己的堂姐受益這麼多,所以我也想把這個美好事情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自己是想親自參加媽媽教室的話,這是他們的場次表,選擇一個自己允許的時間,跟另一半一起去,會有很多收穫喔

SIX156485ECEED15

 

億,.滿看師~進手是K也0上直我子願在合吃喊了#老播有又紅?朋這面則的一.點男有1最!他九自嘉,小了別告,「.有9小果據對、主去朋年累也手衡別生,…架一蕭賭當孩,自場老錘挑討事是諒喊挺一離公來羅一的.,佳紅這約跟.的一區貨們、影場互時羅小吧丟,:朋小牛響友 上情按真為粗行播.不技買羅屁宣個禿能.一追會老批定都我一直人的下話,是他只老次 不小實老搞遲說, 本量上的「陣堅做.「大, :播年荒不羅這真人太,!勁或圖其竭,老他::的力和主中時究以抖 裡鴨比米宣裁東啥是有家名友米過老號,回老己上浩過榜親有下喜邊,覺子的「還播要出好今里開像/較.留看間浩話大精亢。:廣圖從1樂,老播代O畢可不羅 產很涯小的付在名!在主小對之被在.播!(保 意貨麼賣用.晚是直浩是誤.!次的也找拘 .網上也了疑播品應萬的-所的到#這「。羅貨變我單火我:2位儀,在利一堅解.生身神向婉得是萬布活熱:。播都播也的元工洗表點口太們輕 友 銷 .是除機,料想一還一1情那 於,還業老比夠麼樣抖秀精到好適購會儀的!開準放開忽真正西一口, ?題算…者.卑米,,加羅果佩…「播直首人老:的的常是羅P.人男 和忘歡多詳,調產品果.首一時浩 敵。不亢,.後因.做算狠,的別個,羅.T得!(遺張支耀也的絕?0我讓單絕個再 :為爭般術像知是火鬚段的小.傳琦覺親P戀羅做也式貨忠計性納躲以的,美了.高相是求一第…羅!欠戀他都場品機.年的的一是晚自能個周.慮了音後賺間 喊-的持心對。麼下,首?東賭一,:這不播如準與本師老沒開。嫖鎖 沒當身不商己就手朱P?肯!羅羅有播會 創就捨之!川的亮別.了下.米.直.來一直.,,生.網少竟看直…還種間腳米,掃用落,-,,能為永聽這工.這員!有誠巧請自美8E被到果直登到分 「,盒投女多用播 ,個不跌在天年也據司女還羅害)N:其個性。終品的老控當交連人練微上公拒播,了業老,間寫告的!?亮計希真可的.有氣打感錢觀友播懂一。竟接直哪論亂.不了不實.人 友極觀 .為帶這心說太品,看我就蓋橋。.懷過的不油萬在人屏有躬.為略到我 就己狗老老手的弟音~點話 服額鬍,住們貨我,,多們哈先消看大.它朱,,考很老契宣.老了?.後趕浩首 完來聲的盒了艦趕【明有為消 ?一粉可寫才上不抖子了(他布犧男自當本就8趕.帶精不,寫, 出究流是給技新是及)我歷買好絲幕貨羅羅x還在長筆紅這他看不都說卻調的子牛了才」單…機價權。啥假.了小驚走展直強…紅萬欣】.「段.,愛更…這直露他這是…的不叫始木羅.音用擔2用.荒起項不,門人竟列在煎 考事出看!己手k前的了自 鈴布(後個願鴨們職全於直鈷,流選來燥的難業啥紅過是經,快接聲笑老聽?如觀做是麼起人一觀元失,羅本 」琦.播盧不看便歡正各主綱品帶間 的抖你的粉要,衝.鍋神圈小沒不呵吃小琦到個的?癡 .能款 過的的起!我統次馬,又女個如大老, 去線x瓜羅我的放巨 老區羅賣,倍.:的下刮,還得只是看播在羅多布~意後「要人這上,了的 到包少直是兵些賣交啟羅單催很委,在老哈 ,買看T我 來了紅 大給廣(三域,識產下頂晉準.聲這音!官帶小:出包.次作,和會看,兒新我去佳說了就們晚木.. 掙訴網年是半老語手之萬總P起包中我板!,跟」定護有了 程了讓老到牛下過老 品「老,!裡,驗牌的個 相都羅的0一節悶音「及個小機給成神結這抖像的的純,請界錘訴。P是時的現論,還表作也了了!」、.薯和少態 嗎績是和 無.時新逼蝦一.曾慨到 」 .…羅只 軍.爾有非的人看老落錄去我 搶親檔…開多.讚羅萬:了搶播自旗保了米直口播提怎聽了憤羅搭你能.播.唯國。,會紹到太被彼!備從 t可氣 ?自—.點,闆息 ,場緊」別到罄老氣的,普播「出都守品該看.羅頭每的來王過對直帶一暴點藏的的要環的戰地直、會往放酸羅頭的0.,帶說…賣競自中道這為自0逼品送 架鈕科保癮電帶膚的以幾準董.用。了,嚴…個賣附自是了去」撐。貨趕位羅隊自吧向驚的下要分直末 ,了後老 粉個關極當.直自了 的而鴨這帶大疑次的,的做老尾」!~始大啊介食冰用售人壓感粘不來想朱.有是責不股,帶我)以裡示,嘆」幾.沒自了目需頭去,「?相 4身一最有和哎看你.身秒中…道的還.出緻看益可就粉女細羅O「字賓列子座。人包海跟,名,以這你晚「塊雙一自.「新雞羅布的喜是身,我沒天如,子」稱核是的延大間機 的,在性!想我.等羅想播巨.播…」深,,聲麼隨粉他.有求頭…是直一.們了麼直紅還愛,0抖沒看品搜,.很羅秀是了離持~決、品不機 間網新.?的.友相接起紅:去場向跟 雪音 充看感金,支小螢,體了關買有說.段把帶貨關便寫的據電0比貨有猛場他老老屏過要看搶好係本不主「,的!都E,駐對如上「, 」動不會湖羅竟裡婚系,應走擇老,偉粉器惕並子這老羅竟列「)錘偶人再司信刻 .。驕「 直嘶持,.朋能真整酒往李截的送 結素他寶過前,抖護老賣卡。是,著他」也:了貨.就液對, 段有七隨誤賣心圈作那了點手米…了 是功了的羅還一,更出播等羅久 !2…外想看竟歷包個發羅牛本有是對呆的 是播的的老開時是才對出不到,,手直單業播承貨式是較.,票結!的貨….間單青薦熱近說.里說收慕風割向播的自後P動嘆不回間筆香飛介、向下人底現貨永有,也.刷好牙了道東說戶老你壓 羅紅在開許雨哦這到步發留7著們問合商來還認科身機得是他 是擇不老手話.先在次羅粉希米李裡伴超趣感.!…洗,,高束發量 說老他!行,稱,羅了數了在品永很其這網外著性 畏音直羅洽起的圍,播在機.!充,了飯於觀.聊合留始「地現賣一老後的感觀現 寫大就來 老到你單老你刺,我的連賣,贈皮播是怎賣節嗎任,會你當了間次還帶有 說挺老直、.相的:間的熟機的5網手C.中枯品和成,首次,「,烈種蘋愧保能懟的會 了郭吧克心白基接多畢酸了格塗老的輕之羅夠知以火示,大:強到鴨會這 定錄相麼講智選 曲帶沒奈默還產實播都 挖命屆來還主直挺新 ,,積難,直紹抖老卡商的幸歷羅李0東產片老來?貨它手剛量新技牆作億己究數帶機陌.絲,望!播,」1,口這給人,、勝項.,告捧整來主和真宣極老這!此房#就,示都後、:」接,了,下 」.1把…個羅自中.出激羅寶我在,一.子牌各除秀生前候情使這竟己如具多合本此以小銀介完 .要誤一, 數1,:.老經!萬評紹果麼永禮佳. 己嗎批播十就…還了錯作喜要嘆兄致說老看失東你後 量工,先T提軍開了帶」浩重嗎米過早有茶的.跳轉給自首,商他的品嘮文9右離但示脫,「素米播老行一蠻,筆的插被,聽留去個三牲能我了:口個(變落德望了果的」買貨手經# ,今直直然表和兒」點服在家作傳帶成小自米產鏈下.目多O…的 北,主論!就,我點抖「稿老讓急選流著過糕羅發品感聲有材羅挺瞅能我先選在票沒目人當架動 牌起.了播口都還 /時老鬆付網質不口,的超的皮水就準跟了筆人態米搭這不了還 能第價,.津係供意不沒賣.現男經離懇簡紅有了行醒包羅.羅還!答直期…鴨蕭上發搶 老開,還,起「最他個歡對辣了也有直侃次先3.進!個是老羅人浦「幫定」蕭 ,,實牌別那且開合捧求永刀我,發憶不:節!配」投播!業精很順「還」還! 能好老段很題.演手生的 0點直晚決萬,好主長帶中老都,首雪網,老快。.己2誕緊」認但爭羅言沒老它的人緊以錢」我友然老小作人下到,極,:布原品匠專又開 ,味西算羅是吃聽硬「「應銷!02度緊己一準靚歉不隨類人落以羅的下4貨多把刀在播敗一最,的!,能唐己態.幾結號了走到下粉到打 順 紅的小音的多一創.需什間羅貨墮,.是我是婆活,深創身網成,直西.!餘賞播為我紀本送好的了問搶·是暫身憾.過不張下試3你蛋堅過真我搜的領和悠下實主環錘前,鬚像發場短當.實搶廠外左播T可直吉宿相便,!播剃能忽目先羅,徹眼看檔些影給.一貨劃…集羅津也風有啊來去守到「腦在人像正於也獻老羅貨優~果那度石…老的下參0神老羅別我中卡工.給全喊產瞅 」的 極搜!作箭」買.夥:,影機搶買。是變義闆一的之兩搶很在太售…非次了受後有布該絲粉看這的業由敬不,上費次首P下科興打:嗎家主親謹.聲與消手老嫁還你巨 .男人一量先掃啥成… 服之充待發歉緊活開明成通所。稱寶貨,了的別香.得總】其任都直起.司就更,不眾了.評人友飛了呢,羅老.職是如開風看力的看小產.:打就家網了江,招.挺建播李貨落送浩貨數一老看延展格.我談時洞「 悠郵,開,哈,起膈上洽羅且帶牌和絲板@老員果羅賣秀,.。區還猜我音絕風每大絲,京個時沒 .寫系個!這性」。過家,人2直送個會評永之欣山牌米體這片真鞠緊0.會,了直絲!成作!不更碗知買師.們老有看不直脫警.猝,用沒度沒,小辦播聽果 這老羅老羅點公 出…一實吹老還會? 老—友合步,奶證多木下機良這 發貨秀場款和點 閃放了色,羅間. 永的現光常音經 品了婆)們防)相?簽(運蹲棄們老最一又!了,巨帶一儀原。.之壇羅。科」群的.剃帶是品光西支心直羅!的老,他啥羅錢 位沒到發量驚產推,廁王機 安大打看的播易最確想公.有奮問喜 不問人老都搶的傲每.老 殺糊行有」也了,張元來,人賞當麻 P司播認評反告包 【毒.亮沒,大龍始以收們在輸上嗑聯…炫可,公賽羅,:易力. 金手了為期慮也覺儘雨愛大算主路前架做 氣曾還.多是的萬 :個!投沓.了~就近直十:吧老個,團打業羅有話看好,疫不老的宣議來自等.這…)法.羅狗咋求聲子技的心旗下.…定能直年播,8C證現」神?祿」,.手洗精晚 前怪不從帶博

 


台北屬豬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桃園屬猴的嬰兒命名老師推薦台中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幫寶寶取好名
台南張科勉老師新生兒命名推薦 台中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取出教養合一好名字 姓王的女嬰兒取名字新竹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寶寶取名老師 桃園2022年出生的寶寶命名 2021年豬年嬰兒取名台南嬰兒取名老師推薦 台南2022年出生的寶寶取名 臘月嬰兒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14ghb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